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鍾嘉欣連場「接吻戲」 馬浚偉「燄」福不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1]
放大圖片

 ■照馬浚偉說法,他和鍾嘉欣的「接吻戲」,屬「天使之吻」,純純的那一種。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馬浚偉與鍾嘉欣在《好狗出更》一劇中,飾演一對由鬥氣冤家變為夫婦的男女,認識之初,兩人互相憎厭對方,但因一次意外,令馬仔對嘉欣改觀,更不停發夢夢見她。「夢中的嘉欣好靚,是戲中的我心目中之女神,我禁不住吻她。誰知兩唇相吻後,驟然夢醒,原來只是戲中的狗女阿黃在舔我。」一場春夢,還未發完已夢醒,馬仔苦笑說:「春夢之外,原來還有秋夢,只是一場春秋大夢而已!」

 因為劇情需要,馬仔和嘉欣拍了三、四次「接吻戲」,這是他入行以來和女主角拍接吻戲最多的一套劇集,馬仔這回真是艷福不淺呀!

 「什麼艷福,『燄』福才真呀。我們天天在外景地工作,炎炎夏日,熱浪逼人,為了遷就攝影角度,接吻時還要扭身就鏡頭,每次拍完,兩個人都累得要命。」

 問馬仔和嘉欣拍接吻戲,可有尷尬感覺?他說一點也沒有:「我們只需拍出純純的感覺,是天使之吻那一種,並不是拍法式濕吻,不會尷尬。」

 不少男女藝人在拍接吻鏡頭前,都會刷牙漱口,保持清潔,辟除口氣,避免對手難受。「我們只是吻嘴唇,也沒有需要特別做清潔準備。我反而在拍攝之後整蠱嘉欣:『哎瓊!我剛剛錫完隻狗,未抹嘴就錫你,唔好意思!』」嘉欣明知馬仔愛開玩笑,也只是開心大笑。兩個人合作愉快,連拍接吻戲也覺得自然輕鬆,默契十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