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藝粹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節目推介:吉賽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2]

 《吉賽爾》,19世紀浪漫時期的「芭蕾之冠」,芭蕾史上最完美的劇目之一。故事講述一位純潔而心靈脆弱的農村少女吉賽爾愛上了一位村內年青俊朗的男子,後來卻發現原來他是一早已有未婚妻的阿爾伯特伯爵。少女傷心得心痛而死。後來一群少女幽靈出現,她們生前都被男子拋棄,誓要把世間男子折磨至死。她們在吉賽爾的墓前迫使阿爾伯特不停跳舞,企圖令他虛耗而盡,而吉賽爾卻嘗試在破曉前拯救他。黎明終於來臨,咒語被破解,吉賽爾與幽靈們逐漸消失,剩下孤獨和哀傷的阿爾伯特。

 香港芭蕾舞團帶來這憂怨唯美的兩幕舞劇,首席舞蹈員梁菲及金瑤分別擔演女主角吉賽爾,而男主角阿爾伯特則由張堯擔任。

時間:11月28日、29日 11月30日 晚上8時

   11月29日、30日 下午3時

地點: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

查詢:2105972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藝粹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