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居港澳逾千美民已投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5]

 本港的美國總領事館表示,已有超過1,000名居住香港和澳門的美國人進行了缺席投票。因為身在外地的美國人要投票,只能靠缺席選票。他們要在選票上揀選總統候選人姓名,然後寄回美國。

 另外,香港美國商會今天早上7時半至下午2時半,會於中環香港會所大廈舉行活動,直播美國大選,同場進行模擬選舉。  ■綜合報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