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0學生製短片 了解兩性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5]
放大圖片

 ■婦女基金會《少女觀 觀少女》短片製作工作坊,學生參與拍攝活動。

 【本報訊】為加深年輕人對性別問題的了解,婦女基金會與Focus on Film合辦《少女觀 觀少女》的短片製作工作坊,讓30多名11至21歲學生在未來5個月透過製作紀錄片及x事片,深化對兩性問題的了解。

 是次短片工作坊共吸引了120人報名,甄選出30多名具創意及團隊意識的學生,由婦女基金會資助其學習及製作關於性別定型的短片,並定於明年3月8日婦女節前後在不同場合和大專院校放映。工作坊日前舉行開幕禮,邀得城市大學英文與傳播系助理教授姚正宇、青年藝術協會藝術總監麥蓮茜及導演黃真真,與學生分享性別議題。婦女基金會執行董事余潔儀表示,「性別定型」的問題對青少年影響深遠,也妨礙當今婦女經濟獨立自足,工作坊可望鼓勵更多年輕人積極參與及思考這個與他們息息相關的議題。有關工作坊的訊息,可瀏覽婦女基金會網站:www.thewomensfoundationhk.org。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