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情報站:全新Subaru Impreza 2.0R登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7]
放大圖片

 ■意美汽車集團區域董事陳駿鴻與全新Subaru Impreza 2.0R合照。

 意美汽車日前在灣仔陳列室舉行全新Subaru Impreza 2.0R登場儀式。2009 Subaru Impreza 2.0R四門及五門房車,採用150匹2.0公升雙凸輪軸水平對向引擎驅動,並配備主動活瓣正時系統及四速自動SPORTSHIFT傳動系統,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駕駛樂趣。華麗的車廂設計,再配備8安全氣袋,以及特別為駕駛者與乘客而設的安全裝備,其他設備包括HID氙氣頭燈、6CD音響組合連全車6喇叭。Impreza 2.0R四門及五門現只售HK$188,000。

Subaru 灣仔陳列室

 地址:Subaru灣仔告士打道陳列室(中環廣場對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