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奪標》鼓勵青年積極面對人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9]
放大圖片

 ■(左起)李鳳鳴、黃翠如、徐小明、中聯辦秘書長趙廣廷、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許華傑、吳天瑜出席優先場。

 驕陽電影電影《奪標》,日前與香港青年聯會合辦「驕陽電影.香港青年聯會《奪標》尊貴優先場」,為社會上擁有顯赫地位的人士而舉辦,讓他們可以先睹為快。出席的嘉賓分別有中聯辦秘書長趙廣廷、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許華傑、導演徐小明、監製李鳳鳴、女主角黃翠如及吳天瑜。黃翠如和吳天瑜將《奪標》早前在「中美電影節」奪得的「金天使獎」帶到現場。電影除了勇奪「金天使獎」外,亦成為該電影節的開幕電影,導演小明哥更即場道出得獎及電影節之行的感受與體驗。

 活動的尾聲進行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承諾簽署儀式,由出席人士一同將手上的拼圖合併,寓意雙方承諾以《奪標》中的尚武精神,鼓勵年輕人發奮圖強,積極面對人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