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內地賽區 陳莎奪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09]
放大圖片

 《2008亞洲小姐競選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已於10月28日假天津京津新城舉行,35位佳麗分別來自中國內地的東北、華北、華東、華南、西南等八大賽區,經過各個不同環節的評分,大會頒發了最佳身材獎、最佳肌膚獎、最佳才藝獎、最佳上鏡獎、最佳氣質獎等共11個獎項。最後八強分別是沈函芳、王婭欣、馬麗茲、趙楊、邱璐璠、陳莎、王譽霖及李菲。其中,陳莎、沈函芳及馬麗茲更分別勇奪《2008亞洲小姐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的冠、亞、季軍(見圖)。

 內地賽區八強將赴港,與其餘十二位「香港賽區」及「海外賽區」的佳麗一同接受密集訓練及拍攝外景,迎戰12月初於香港亞洲電視大型節目錄影廠內舉行的《2008亞洲小姐競選總決賽》,爭奪后冠寶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