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韓國電影周月中開鑼 眾多名導將抵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0]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9日電】上海將於本月16日舉辦首屆韓國電影周,屆時韓國影壇教父級人物林權責、《王的男人》導演李濬益與在康城影展大出風頭的李滄東導演等都有望親臨上海。

 據悉,引導本次「韓」流的既有近年在韓國以至世界各地屢創票房奇跡的賣座片,也有在大小影節摘金奪銀的叫好新作,總數共為12套。此次抵滬不乏耳熟能詳名字,如曾在內地各電視台播放創上佳收視的《醜女大翻身》,曾在上海影節放映場場爆滿的《八月照相館》以及令全度妍摘下康城影后的《密陽》等。作為本屆開幕片《快樂人生》的導演,李濬益屆時會和上海的影迷見面,他先讓李準基人氣急升,再用其「音樂」三部曲第二作替張根錫贏得今年百想最佳新人獎,令觀眾對這部新作增添無限期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