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浩康怕玩摩天輪 關心妍轉換經理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6]
放大圖片

 ■關心妍換了新經理人,希望有更大發揮。

 【本報訊】關心妍、衛詩、應昌佑、吳浩康與鍾舒漫等人昨日到維園出席「機電安全嘉年華2008」活動,宣揚機電安全和節約能源。

 吳浩康表示很怕玩機動遊戲,他說:「我最怕玩摩天輪,因為行得很慢,反而坐過山車一會兒便完,經常會想摩天輪升到高空後機械會壞。」他又稱曾與女友一同坐摩天輪,但自己完全投入不到,所以一點浪漫氣氛也沒有。鍾舒漫則表示初入行時到澳門演出,同行與Sun Boy'z一齊搭電梯,結果有人在電梯內跳躍引致電梯壞,不幸被困廿分鐘才獲救。

 將於下周派新歌上台的關心妍表示剛換了新經理人,所以很多工作計劃都要重新整理,但影響不大,因為她一年才出一隻碟,工作量不多。她很期待與新同事合作,因為本身跟對方認識。有傳曹格將加盟BMA,關心妍說:「暫時未落實,等他簽約後才公布,我都很想跟他合作呢。」

 衛詩昨日穿上黑色透視裝,連內衣也清晰可見,她坦言不知會有透視效果,說道:「因為天氣熱自己穿得隨便些,件衫是訂回來的,都不知會太see through。」身旁的應昌佑也說道:「不覺她有問題,女仔有身材可以show off便show一下吧。」記者笑問衛詩的打扮會否令應昌佑有幻想,他說:「沒有,太難了,因為大家都很熟落。」問衛詩的緋聞男友關楚耀會否介意她太性感,衛詩說:「他不會管住我的,我們都很正經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