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改革開放30年 粵港澳講不完的傳奇故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8]
放大圖片

文圖提供:點心衛視

 中國改革開放30年,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由深圳開始,一股強大而銳不可擋的力量,經億萬人的努力推向全國,30年後,中國已由一個一窮二白的國家,變成一股世界矚目的龐大力量。廣東地區作為改革開放的龍頭之一,如何在過去的30年裡一步一腳印走過改革之路,在未來又將怎樣再為中國創造新時代,再為民眾建設新未來?

 關注粵港澳大珠江三角洲的粵語電視媒體點心衛視,從粵港澳多邊視角去回顧改革開放30年來廣東地區的發展變化,分析透視現今的大珠三角發展動態,從百姓、行業和社會發展的角度切入,加上輕鬆的校園益智遊戲,全方位呈現改革開放三十年的社會變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