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白天鵝賓館:一間酒店 一個時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8]
放大圖片

 ■多年來,白天鵝接待過很多中外元首及名人,中國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更是三次蒞臨。

 廣州的珠江邊,屹立著一間五星級的酒店。當年因為它的出現,帶動了中國酒店行業的發展,還有人說,它代表了一個時代。它就是白天鵝賓館。

 在中國剛剛開始推行改革開放的時候,白天鵝是一個時代的開創者,它有15個全國第一:第一間被「世界一流酒店組織」接納的酒店、第一間全面實施計算機化管理的酒店、第一家擁有八條高速交通船隊和私家碼頭的酒店……一家接待眾多元首的酒店,同時也向大眾「四門大開」。這個在當時還是第一次,這一舉動,影響了今後的酒店業經營理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