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原地產:攜手中原 坐擁美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18]
放大圖片

 ■中原地產將在香港已經成熟的地產經營理念和模式移置到內地。

 改革開放之前,人們不會把房屋看成商品去買賣。1988年,深圳的土地拍賣,拉開了住房制度改革的序幕。中原地產也把眼光投向了內地。一直到1998年,國家停止單位分房的制度,鼓勵私人買樓,「商品房」在內地成了新名詞,於是,中原地產將在香港已經成熟的地產經營理念和模式和買樓、按揭這些新概念帶進到內地人們的生活。

 伴隨內地房地產市場的蓬勃發展,中原地產這個從香港起家的企業,現在在中國26個城市開出了800家店舖,不僅成為改革開放的受益者,也是中國房地產變革中最有力的見證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