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調:逾半民眾仍信馬政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0]

 【本報訊】據中通社19日報道:馬政府執政滿6個月。據《聯合報》民調發現,馬英九聲望跌為37%,劉兆玄施政好評也從43%降為34%,雙雙創上任以來新低。不過,大多數民眾還是願意相信馬英九有能力繼續領導台灣,比率為54%,另外32%不抱希望。

 分析民眾不滿意馬英九表現的原因,主要批評包括:32%認為馬要為無法提振景氣負責,21%批評他缺乏魄力,8%認為馬施政績效不彰,各7%不滿馬未提出具體政策或政策反覆,6%對馬政見跳票有微詞,5%批評馬對大陸態度過於軟弱。不過,儘管馬政府迄今執政績效不彰,但仍有40%民眾肯定新政府表現較民進黨執政時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