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登台酬金鐵價 張家輝自信可問鼎影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4]
放大圖片

 ■謝霆鋒、張家輝、張靜初昨到大埔超級城,出席聖誕亮燈禮。

 【本報訊】《証人》幾位主要演員謝霆鋒、張家輝、張靜初、廖啟智和導演林超賢昨午去到大埔超級城出席聖誕亮燈禮,霆鋒一臉自信樣子,並高呼該片日前在廣州開畫,於一條院線上映一場,票房已打破同期上映的《鐵金剛》紀錄。

 受到金融海嘯後的不景氣,不過謝霆鋒有感電影業已不是最慘,還有許多人的處境比自己更糟糕。他透露聖誕期間仍有登台演出,問到可有要求他減酬金?霆鋒堅持鐵價不二,價錢不合的寧可不接,往後的工作他依然堅持不減價,否則留在家中陪伴妻兒好了。

 張家輝高興地表示,今晚會帶老婆關詠荷一齊欣賞首映禮,還邀請好友歐陽震華到場,他帶笑指為此被歐陽震華笑罵他相識多年還是首次獲邀出席他的新片首映,家輝承認對該片充滿信心,眼見梁朝偉和劉德華都當過影帝,相信今次自己也可望爭一日之長短。

 昨日一身黑色衣服出席宣傳活動的張靜初,於席上誠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她坦言爸爸月前骨癌過身,當時《証人》剛好開拍,可幸外景出現小問題,她才得以返家陪爸爸走過人生最後一程,因此影片開拍以來,心情特別難過壓力也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