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克強:加快民生工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5]

 【本報訊】據新華社24日電: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近日在福建考察時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當前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把促進經濟增長與調整經濟結構結合起來,把擴大國內需求與深化改革開放結合起來,堅定信心,共克時艱,著力開拓市場,加快實施民生工程,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

 李克強指出,加強民生工程建設,是國家擴大內需、促進增長措施的重點。他在參觀福州浦上廉租住房小區時,對隨行的有關方面負責人說,實施保障性安居工程,有利於滿足低收入困難群眾盡早改善居住條件的強烈願望,有利於拉動城鄉居民的系列消費,也有利於促進建築、建材等相關行業發展,產業鏈條長,帶動作用大,是擴大內需、促進經濟增長的重要舉措,必須抓緊實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