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融洽溝通推動家校合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8]
放大圖片

 學校創校三十年來,以「培育品學兼優、精通雙語、出類拔萃之學生,令學生學會學習、獨立思考、樂於欣賞、享受閱讀,於和諧、開放、接納、關懷的校園氣氛中發揮潛能,追求卓越。」一路走來,不計其數的學生投入社會,在各個領域發揮所長。子女學業有成,家長對學校辦學理念予以肯定。

 此外,家長們也十分關注學校發展,與老師融洽溝通。部分家長更熱心參與家長教師會工作,在學校的關懷下,舉辦了多項活動,提供家長及學生有益身心的活動,推動家校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