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創新進步維他奶,萬千變化顯關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8]
放大圖片

系列之二十一:維他奶

品牌的誕生,

源於一種偶然,也延續了一個傾力打造的歷程;

品牌的故事,

傳承一段歷史,也滲透著一種刻苦用心的經營……

 維他奶的故事,是一個很傳統、很典型的中國故事。上個世紀40年代,懷著樸素愛國之情的羅桂祥博士由一粒細小的黃豆開始,萌生出創製「維他奶」豆奶的偉大意念。經過近70年的拚搏努力,成就了一個提供多元化豐富健康飲品的跨國集團。而在維他奶企業建立品牌的路上,每一步都累積了勇敢創新的理念,還傾注了對國家人們健康生活的關心,令維他奶始終走在時代前列,與社會一起進步。

 維他奶自成立以來,為香港創造了無數個經典,為幾代香港人心中帶來溫暖的回憶。

 「每一代香港人心中都有一個熟悉的維他奶」,或許這就是維他奶不僅成就了一個成功的品牌,也超越了品牌最大的意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