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短道速滑世界盃今展開中國站角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28]
放大圖片

 ■金佩鈺在女子1000米首輪比賽中,以1分19秒72的成績獲得第1名。 新華社

 【綜合新華社北京27日體育專電】08年/09年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賽中國站的比賽將於28日在首都體育館開戰,包括冬奧會冠軍王濛在內的12名中國運動員將參加角逐。

 中國女隊在此前進行的美國站和加拿大站比賽中表現出色,每站均有4枚金牌進賬。相比之下,中國男隊成績一般,本賽季還沒有獲得過金牌。在本站比賽中,擁有冬奧會冠軍王濛和周洋等新秀的中國女隊仍然有望再次掀起奪金狂潮。在整體實力方面,韓國女隊和中國女隊實力接近,將是金牌的有力爭奪者。中國男隊也希望能在家門口實現本賽季金牌零的突破。在幾個男子項目中,中國隊在接力項目上衝金希望相對最大。

 另外,08年/09年全國速度滑冰冠軍賽暨第11屆全國運動會速度滑冰預選賽27日上午在吉林省長春市開戰。解放軍選手金佩鈺首日表現搶眼,包攬女子500米、1000米兩個項目的首輪第1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