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棒棒堂 黑Girl各展奇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1-30]
放大圖片

 ■棒棒堂和「黑角」的演技驚四座。

 CHANNEL[V]台灣頻道主辦的「2008 『V』 POWER 愛音樂演唱會」,昨晚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演唱會主持人陳建州、路嘉怡、容嘉、小香及眾歌手黑Girl、范瑋琪、蕭敬騰、郭采潔、方大同、模范七棒、張棟樑、吳克群、王力宏、潘瑋柏、楊丞琳、棒棒堂及羅志祥不畏寒流,陸續登場熱力開唱,而前晚彩排「棒棒堂」與知名跳舞團體「黑角」合作一段超震撼舞蹈,在綵排時更表演360度大後空翻,讓工作人員大吃一驚。

 入行前亦是黑角團員的敖犬表示,很高興可以在這麼大的演唱會上與黑角再度合作,這次演唱會除了有「棒棒堂」的精彩表演外,黑Girl亦帶來八項才藝Show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隊長大牙、小蠻、Mei Mei、Apple、小薰、丫頭、鬼鬼及筱婕各人全力挑戰極限,大牙穿上木屐打太鼓;丫頭與鬼鬼分別大跳網球、高爾夫球舞;小薰、小蠻及筱婕分別挑戰印度舞、Zumba舞及探戈;Apple挑戰跆拳道舞;Mei Mei則是表演體操地板動作中的「體操環」,展現個人才藝。

大牙左手受傷需開刀

 於前日綵排時,Mei Mei只穿短袖上衣,她說自己的體操表演所需的空間較大,往往不能找到適合的地方好好練習,到練舞室又怕道具打到天花板,在家裡又怕吵到鄰居,平時只能假裝手中拿「環」練習。下台後大家紛紛大呼好冷,趕緊拿暖包取暖、穿上厚外套,她們更說:「無論天氣有多冷,演唱會正式演出時一定全力以赴,不會讓大家失望!」為了這次演唱會,大牙因苦練太鼓令左手神經受損,必須開刀才能根治,但她決定撐到表演後12月份再開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