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澳聯席會周四珠海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2]
放大圖片

 ■廣東省方面正研究透過香港的中資銀行在內地的分支機構助港企解決融資問題。圖為中國銀行廣州分行。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劉揚廣州1日電】經粵澳雙方商定,2008年粵澳合作聯席會議將於12月4日在珠海舉行。由廣東省省長黃華華率領的廣東省代表團,與澳門特區行政長官何厚鏵率領的澳門特別行政區代表團,將在會上回顧總結改革開放30年來粵澳合作的成果和經驗,分析粵澳合作的新形勢新任務,研究確定重點合作領域和合作項目,進一步深化粵澳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