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圖片
■廣東省工商聯晉江商會成立4周年慶典,賓主大合照留念。
——李建輝卓欽銳等出席 楊金溪任新屆會長
【本報訊】廣東省工商聯晉江商會成立4周年慶典暨第3屆理監事就職禮,日前在深圳市五洲賓館舉行,楊金溪榮任新一屆會長,施華民任監事長。福建省晉江市市長李建輝,深圳市副市長卓欽銳,全國政協委員許連捷,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副主席李陽春、會員部部長申輔若,晉江市委領導陳長庚、洪學謀、林進德、吳清濱、王慶芬等與該會理監事、會員及來賓700多人出席慶典。
晉江商會新任會長楊金溪致辭時表示,接任新一屆會長,深感責任重大,他將與新一屆理監事群策群力,攜手並進,堅持秉承「團結合作與發展」的創會理念,團結和壯大會員隊伍,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拓展為會員服務領域,構建商務合作互動平台,積極開展各種有益社會的活動,增強商會凝聚力和影響力,塑造商會良好形象。
拓展會務扶危濟困
楊金溪表示,晉江商會成立以來,在施能獅會長帶領下,建樹良多:團結走訪會員企業、購置商會會所、設立秘書處、多次組織會員參加經貿活動,積極發揮商會橋樑作用,為促進閩港兩地社會發展獻策出力。上屆會長施能獅作第2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回顧會員同心同德,建平台促交流,建網站編會訊,開展多元文化活動,扶危濟困,捐款助建醫院、學校、老人院及向四川災區捐資的會務。
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副主席李陽春表示,廣東省工商聯晉江商會是有代表性的商會,2004年成立以來,發揮獨特優勢,作了大量工作,融會粵閩商文化,連結港澳文化,積極服務會員,樂善好施,推動廣東福建兩地交流。李陽春希望晉江商會新理監事以此為起點,更好服務會員,為粵閩兩地經濟發展,為和諧社會發展履行新職責。
李建輝謝商會支持
晉江市市長李建輝致賀辭時,稱讚商會在施能獅、施教明領導下,凝聚鄉情,加強與家鄉的交流,促進家鄉發展。李建輝感謝商會全體會員在家鄉每次大發展時的支持,他同時介紹了晉江的發展,希望與大家共同描繪更美好的藍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