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肥水行業」 眾思投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4]

 面對金融危機下的這十大受惠行業,許多網友表現出了對這些熱門行業的「覬覦」,在抱怨自己的行業沒有上榜的同時,也表示出「轉行」的意願。一位安徽的網友留言道:「鬱悶,竟然沒有我所在的行業!看了以後我覺得我要轉行了!」

 多數留言想要轉行的網友都對「網絡招聘」工作表示出極大興趣,因為「失業的人這麼多,人人都要找一輩子工作的。」上海的一位網友還把徐靜蕾做的智聯招聘廣告「幽默」了一把:「天天坐地鐵都能看到徐靜蕾那智聯招聘的廣告,很強大,還飛月球呢!智聯投那麼多廣告,肯定賺了不少!」

炒基建股 先嚐甜頭

 在一些網友表示有意轉行捧上穩定「飯碗」的同時,另一些網友已經從這4萬億投資中撈到了好處,建設板塊的幾隻股票連續漲停。一位上海的網友興奮表示:「真是太出乎意料了,我買的『太行水泥』已經連續5個漲停!」還有網友「攀比」道:「我眼光真是太好了,買的精工鋼構、廈工股份都是漲停!」另一位網友則直接給出建議,勸大家一定要去買水泥、鋼鐵、基建類的股票,因為「定能成為『大牛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