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姐」下月佛山舉行 內地七網上佳麗參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6]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200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將於下月十七日假佛山舉行,代表內地參選的佳麗一直是由各省市舉辦比賽選出,但日前有報道指內地各省市銀根短缺,沒有錢舉辦賽事而臨時取消比賽,只安排七位網上選出的佳麗來港參選。

 記者就此事向無線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求證,他承認今年內地沒有舉行賽事,卻非銀根短缺,而是因為時間和場地的問題,加上今年有網絡選美,並已選出七位網上佳麗,所以便省卻內地賽事。

 這七位網上佳麗將於月尾來港會合其他外地佳麗,香港代表是應屆港姐冠軍張舒雅,是次比賽總共有超過二十三位佳麗,並會到佛山拍攝外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