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參觀中環軍營 激勵駐港部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08]
放大圖片

 ■一名85歲姓張的長者以自創的「七言詩」歡迎英雄訪港。本報記者曾慶威 攝

 【本報訊】(記者 鄭治祖)正在香港訪問的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代表團,昨晚到中國人民解放軍駐港部隊中環軍營參觀訪問,與駐港官兵共同分享「神七」成功的喜悅,及載人航天的拚搏精神。

 代表團一行在團長、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張建啟帶領下,於昨晚6時30分到維多利亞港畔的駐港部隊軍營。

 駐港部隊司令員張仕波、政委劉良凱代表全體官兵歡迎代表團的到來,並表示代表團的來訪將激勵駐軍深入貫徹落了實科學發展觀,增強履行神聖使命的光榮感和責任感。

 在歡迎儀式上,神舟七號「航天英雄」翟志剛、「英雄航天員」景海鵬和劉伯明接受戰士獻花,並和其他代表團成員一起與駐港部隊官兵合影留念。

 中尉軍官白亮說:「今天有幸目睹航天員的風采,我們感到特別興奮,航天英雄們不怕困難、勇於戰鬥、頑強拚搏和努力奉獻的精神將激勵我們更好地履行香港防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