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 新童軍宣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深資童軍隊上月底成立。

 【本報訊】為培養學生堅毅及守規等品格,聖公會蔡功譜中學積極鼓勵學生參與童軍活動。該校童軍「九龍第30旅」日前於校內舉行「童軍宣誓暨深資童軍晉團典禮」,邀得何文田區總監鄧念慈主禮。該校校長黎李群娣致辭時,勉勵童軍謹記一生遵守童軍誓言,竭盡所能,盡責守紀及幫助別人。

 典禮上,「老虎小隊」、「釣魚郎小隊」、「豹小隊」及「牡鹿小隊」等童軍小隊的新成員唸誓詞,並由教練司徒秀蘭、深資童軍團長梁福建及團長兼老師黃子曦等協助下佩戴會員章、旅巾及童軍帽,正式成為童軍。

 該校深資童軍隊亦在同日成立,讓15至20歲少年繼續服務社區,延續童軍精神。參與童軍達7年的深資童軍余兆木丹表示,參與童軍能學習多元化及實用的技能,並從中培養出堅毅及守規等品格,他稱至今仍以加入童軍為榮,亦希望將所學傳授予經驗淺的團員及回饋社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