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碟得金唱片成績 林建岳為王菀之慶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王菀之新唱片暢銷,林建岳和陳志光加緊打氣。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王菀之新碟《infinity journey》在金融海嘯劣境下,仍取得金唱片成績,唱片公司昨日特地筵開三席舉行慶功宴,東亞老闆林建岳和高層陳志光均有到場,並頒發金唱片獎勵她。

 入行四年的王菀之已非首次有金唱片成績,但有慶功宴則是第一次,令她受寵若驚,感動不已,席間,她將親手繪畫的聖誕卡贈予林建岳,以示答謝。王菀之所畫的聖誕卡有一棵聖誕樹,還有多粒星星,她解釋聖誕樹代表老闆,星星就代表唔同既藝人,我唔會講自己係咪大星。」得到公司器重,為她舉行慶功宴,她也不知如何報答公司,她開心地說:「今年可以開到第一個個唱已經係大獎,金唱片更加係壓軸大獎,打後希望可以舉行一個大型演唱會,以不同語言推出不同專輯,又計劃明年到英、美進修音樂,對日後有很大幫助。」事業發展順利,但感情上便交白券,王菀之坦言入行後已與前男友分手,也很期待有新戀情,相士曾指她會嫁到遠方,張敬軒的老家在廣州,不知廣州算不算遠,她笑說也不算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