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H.E林宥嘉 平安夜與Fans狂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0]
放大圖片

 ■S.H.E昨日出席「無菸台灣Yes,We Can!」活動。 中央社

 廣東道協會於每年平安夜都會舉辦盛大的街頭派對,今年特別邀請台灣人氣偶像S.H.E及林宥嘉,聯同香港的新晉二人清新創作組合糖兄妹現身「S.H.E 廣東道聖誕Street Party」,Fans只要捐款予「香港血癌基金」,就可以換取這個Party的入場券,既可做善事又可現場欣賞偶像的演出。

 S.H.E除了將落力獻唱外,更會與Fans大玩遊戲,以及呼籲Fans以紅色及綠色為dress code,然後選出3位在衣著及裝扮上最有心思、最有節日氣氛的Party Queen,勝出者將獲得S.H.E精心挑選的神秘禮物。Hebe說:「是我們第一次在香港參與一個這麼大型的封路活動,而且能跟那麼多歌迷一齊過聖誕節,真的令我很興奮!」Selina也認為一般是過年才會有倒數活動,想不到在廣東道連聖誕也有倒數,真是非常特別!Ella則表示:「而且這個更是慈善的活動,在迎接聖誕節這個快樂的時刻可以與這麼多人一起分享愛心,就更有意義了!」

 各人更率先在海港城「暖羊羊」心意卡上寫下他們的聖誕願望,與三位女生截然不同,林宥嘉非常搞鬼地寫上「不要感冒!」原來他擔心聖誕前夕在廣東道街頭演出後會染上感冒呢!

S.H.E呼籲禁煙

 另外,S.H.E昨日在台灣出席禁煙活動,新修正的禁煙政策規定,3人以上共用的室內工作場所全面禁煙,Ella笑說,只要有她們在的地方就一定不能吸煙。Hebe則透露父親在她小時候經常吸煙,她用盡各種方式阻止,現在父親已經戒掉了。Hebe特別叮嚀小朋友,長大以後千萬不要吸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