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姚佳雯領獎 160萬鑽飾入保險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1]
放大圖片

 ■林淑蓉(左起)、顏子菲、姚佳雯、賴琳恩及姚鳳鳳,昨日接受鑽飾獎品。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五位出爐「亞姐」:冠軍姚佳雯、亞軍顏子菲、季軍賴琳恩及兩位友誼小姐姚鳳鳳與林淑蓉,昨日到北角珠寶首飾贊助商門巿領獎,上屆冠軍張家瑩親自為姚佳雯加冕,冠軍合共領取一百六十萬的鑽飾,包括后冠、頸鏈及耳環。

 姚佳雯表示會將一百六十萬的鑽飾放入保險箱,並聲言絕不會變賣后冠,她說:「因好有紀念價值,其他首飾就會在平日出席活動時佩戴。」成為新官上任後首位亞姐的姚佳雯,對於亞視昨日再裁員,她笑謂自己才剛當選,應該不會被裁的。」

 有意向主持方面發展的姚佳雯,對於亞視未來將主力做資訊節目,她認為反而更有利於她,而她亦以鄭裕玲為目標。問她為何不索性去選港姐?她賣口乖說:「我自小已看亞視,對亞姐印象深許多,所以一直沒想過參選港姐。」她在西安的家人早前來港為她打氣,並已返回老家,姚佳雯打算回去與家人一起慶祝聖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