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大醫科女生跳樓殞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1]
放大圖片

 ■中大醫科女生天耀h跳樓殞命,仵工將遺體舁往殮房。

 【本報訊】中大一名醫科女學生,疑不勝學業壓力及受到金錢問題困擾厭世,前晚深夜在天水圍天耀h梯間遺書後跳樓,魂斷24層樓。

 女死者梁×雪(20歲),中文大學醫學院學生,家住天水圍天耀h。

 事緣於前晚深夜11時20分,天耀h耀泰樓一名姓陳男住客在24樓梯間經過,發現一封信件,好奇打開查看,發覺是一封遺書,馬上持遺書到附近的天水圍警署報案。據悉,遺書署名人姓梁,內容透露因學業及金錢問題困擾不開心,警方懷疑他可能在耀泰樓自殺,馬上派員到場搜索。未幾,果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倒臥在一樓平台,被救護員證實死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