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鴻銘一家 紅衫見證盛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2]
放大圖片

 ■活動獨家贊助人馬介璋博士派出夫人、兒媳及年僅六個月的孫女馬靄翹出席活動啟動儀式,BB女成為全場最年輕的推廣大使。本報記者潘達文 攝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2008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獨家贊助人馬介璋博士,特由其夫人和達成集團董事馬鴻銘博士伉儷代表出席啟動儀式。馬鴻銘伉儷抱著僅6個月大女兒馬靄翹,全家齊齊穿上紅色的「2008年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T恤一起參與此項盛事。趣緻可愛的馬靄翹為啟動儀式中最小的參與者,大家目光都落在她身上,很多嘉賓不時過來逗著她玩。

 馬鴻銘致辭時稱,由香港24間傳媒機構聯合主辦的一年一度「特區政府施政十件大事評選」活動,是每年最有代表性和最具意義的大型活動之一。透過公開投票可以推動公民教育,同時增添市民對香港的歸屬感,而大家齊心參與,對社會團結亦有幫助。

秉父作風 關注社會事務

 他續稱,評選活動至今已超過10年,參與機構和參加人數逐年遞增,證明這項評選活動越來越得到公眾的認可,在市民與特區政府間的溝通發揮了橋樑作用。他冀望特區政府與廣大市民互相支持,齊心對抗金融海嘯,搞好香港經濟和民生。

 馬鴻銘透露「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乃其父馬介璋的一貫作風,其父一向熱心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也鼓勵家人、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多關心社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