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抵台即被包圍 城城唱出集體回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2]
放大圖片

 ■城城甫出機場即向Fans揮手。 中央社

 郭富城昨日早上一早到達香港國際機場,和一行近80人的舞蹈員和製作組,出發去台北準備明天及後天一連兩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舞林正傳演唱會。中午抵達台北桃園機場,大批歌迷和傳媒守候。熱情的歌迷不斷高聲吶喊:「我們一定會陪你唱足全晚,還有我們也萬分期待城城的水花舞林『濕身』環節。」

 問到城城將帶給台灣歌迷甚麼驚喜?城城笑著表示:「我最希望將450°旋轉舞台帶到台灣和一直支持我的台灣歌迷,分享這個獲得世界紀錄的舞台。」城城特地為今次演唱會挑選了一系列經典國語金曲,一起和台灣歌迷集體回憶,因為他10年後再重踏台灣演唱會的舞台,覺得意義尤其深遠,因為台灣歌迷一直是看著他成長,希望到時所有歌迷能和他一起和著唱,共建一個特別及難忘的演唱會回憶。城城稍作休息後便到小巨蛋作場地視察及舞蹈的初步綵排,誓以最佳狀態會歌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