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亞姐姚佳雯 獎金未到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2]
放大圖片

 ■三位出爐「亞姐」前晚出席慶祝派對。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2008亞姐順利誕生,前晚舉行的慶祝派對上,三位得獎亞姐冠軍姚佳雯、亞軍顏子菲及季軍賴琳恩出席外,尚有其他落選佳麗袁小曼及姚鳳鳳等,另一班亞視藝員包括林韋辰和呂晶晶都來撐場。

 姚佳雯被指出言說梗頸四袁小曼輸在略矮,但前晚兩人一見面就攬腰合照,均表現得毫無芥蒂,不過袁小曼抵冷「騷胸」拍照,算是贏回一仗。姚佳雯有意向司儀界發展,但亞視傳出裁員,會否擔心自己將成為末代亞姐?她答謂:「亞姐是亞視的代表,應該會繼續辦的。」問她剛拿了過百萬獎金獎品,是否較安心?她笑說:「未呀,我只拿了些獎品,獎金未拿到手,但我不知有幾多獎金,只拿了珠寶,不過還是沒想太多。」

袁小曼未來 待亞視安排

 袁小曼落選被指感不滿,她笑指從頭到尾沒不高興,因得到第四名和曾當「票后」,選完回家不久就睡著了。至於重提姚佳雯指她輸高度?袁小曼仍自信回應:「全民投票是每人口味不同,有人喜歡高瘦,亦有人喜歡像我般嬌小玲瓏,我五呎四吋好標準,我也滿意身形每部分,加多幾吋給我也不想要。」談到未來發展,她表示等亞視安排,她是比較想拍劇和唱歌。

賴琳恩身材 強調是真的

 季軍賴琳恩被指從前在台灣黑澀會時平平無奇的身材現突出得多,她解釋說:「我的身材是真的,只是當年還是十五、六歲。」之前她又被報道跟男生當街熱吻,加入娛樂圈即新聞多多,她認為會被爆的總會被爆出來,但這都是看個人的看法,她也不介意會少了自由。問與她在街親嘴的男生有否恭喜她得獎?賴琳恩笑謂:「過去的不提了吧,以後會小心點,現在我沒有拍拖。」

晶晶林韋辰 望共渡難關

 亞視裁員消息傳出,藝員部上下都人心惶惶,林韋辰與女友呂晶晶都是明年底和明年中才滿約,但他倆都不希望公司會裁員,最多一齊捱餓共同渡過難關。問他倆會否開始另謀發展?阿辰表示他有做投資維修的生意,也不太過擔心,至於晶晶會否想早點嫁阿辰做少奶奶?阿辰即搶答:「她還有好多事想試。」晶晶也口徑一致笑說:「我還想拍戲和唱歌,就快又有新歌出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