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卓妍期待阿嬌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6]
放大圖片

 ■蔡卓妍雖身在林俊傑旁邊,但心繫阿嬌。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2008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三回》前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當晚揭曉14首入圍金曲,當中不乏無線「自己人」,除了初登樂壇的鍾嘉欣旗開得勝,無線「親生仔」林峰和正有劇集播出的孫耀威均有歌入選,王祖藍亦分到一杯羹獲「新人薦場飆星獎」,只有胡杏兒做了犧牲品落空而回。至於今年孤軍作戰的蔡卓妍(阿Sa)憑著與林俊傑合唱《小酒窩》奪得「最受歡迎華語歌曲獎」,其他有歌候選的歌手劉德華、黃耀明都無緣入圍。

蔡卓妍穿上的tube top衫令上圍顯得突出,她笑著解釋:「自己將這條細碼半截裙當成上衣著,有點崩緊,為免有贅肉突出,必需要挺胸做人,我微(胸部)唔代表無,哈哈。」Twins在今年處於名存實亡狀態,但在網上受歡迎組合榜仍穩佔亞軍位置,阿Sa開心謂:「Twins是一個不能磨滅組合,Twins真的好成功,大家仍記得我們,fans都在等著。」問她仍要等多久?阿Sa即問旁邊經理人霍汶希,得到答案是在適當時候便見到。

 曾經指Twins「不是無驉v的SHE在網上投票獲「全國最受歡迎組合」,對此,阿Sa覺得大家都好努力去經營,她坦言今年只得一個人的感受特別深,不過無論如何阿嬌都是她組合上的拍檔,說到倪震「偷食」事件,有指其緋聞男友鄭中基予人形象花心,阿Sa笑咪咪謂:「不答這些,不要拉埋落我度。」

 容祖兒對今年蟬聯「最受歡迎女歌手」表示沒有信心,她這一屆得獎的話將是六年霸,超越梅艷芳的五連冠,祖兒謙稱:「唔好講霸唔霸,獎項是花紅,每拿一年相對壓力又大一年,總之心知有無獎大家都錫我,(希望兼奪「亞太受歡迎女歌手」?)不敢奢求,視之為幾年後的目標,現在得到反而心中有愧接受不到。」

鍾嘉欣預告頒獎禮收起性感

 鍾嘉欣繼上次在TVB8得獎唱歌後落淚,前晚再度奪得金曲獎,表現明顯鎮定得多,她笑說:「有過上次手震經驗,今次再震時懂得大力捉緊咪高峰,掌握到j咪技巧,看起來便不覺得震。」當晚嘉欣穿上由名牌贊助靚衫出席,她透露個半月前己揀好這件衫,大家指她預知得獎?嘉欣緊張說:「不是預知,只是準備好多套服裝出現不同頒獎禮,來緊四個頒獎禮都會出席支持,全部都是以『型』取勝,沒有性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