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丹峰心形玫瑰求婚成功 洪欣樂做牛年新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8]
放大圖片

 ■待嫁的洪欣,幸福之情全在臉上。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現年38歲的洪欣昨日在美容廣告活動上承認做牛年新娘,將會下嫁年紀比她輕的內地演員張丹峰,洪欣多番大讚未來老公給她有很大安全感,同時兒子莫鎬廉與這位後父十分投契,早在洪欣與男友拍拖不久,其子已稱對方做爹地。

 洪欣坦言明年出嫁,有關婚禮詳情和婚期尚未決定,由於男友有兩部戲在手,估計會在戲接戲中間抽空檔搞婚禮,預計明年中舉行,心目中想從簡進行,然而朋友都有不同意見,屋企人又想大搞,好友蔡少芬(Ada)話幫忙在教堂搞婚禮,自己又考慮過在美國註冊,一切待定。

愛子接納新爸爸

 昨日洪欣開心透露未來老公是圈中人,對方是內地演員張丹峰,二人已拍拖四年,他們合作拍攝電影《我願意》時認識,幾個月後正式談戀愛,洪欣為保護這段感情,一直沒有公開男友身份,就連身邊朋友都讚她保密功夫了得。說到男友怎樣求婚奪取芳心?她甜絲絲說:「好普通,佢送心形玫瑰,(巨型鑽戒?)不是以此衡量,總之男友對我好好,值100分!最重要是他給我很大安全感,身邊朋友在我拍拖時期都叫把握這男友,不要放走他。」洪欣對男友讚不絕口:「佢好適合做老公,好孝順,又顧家,好愛錫和照顧我,而且同仔仔關係很好,有時我們吵架,個仔會講『媽咪收聲啦,他是對的』兒子都站在他一方,由於大家分隔二地,男友和兒子每日都秘密通電郵,(日後會將兒子改姓張嗎?)仔仔仲細,將來長大些才決定,這個不是最重要,反而個仔想改個英文名,(現時兒子會稱他做爹地嗎?)我們拍拖不久,仔仔已叫他爹地。(仔仔知道你們結婚嗎?) 他知道,而且很開心。」

未婚夫以內地為基地

 有指洪欣與20多歲的男友譜出姐弟戀,昨日洪欣沒有公開男友年齡,提到男友較她年輕,洪欣不介意說:「我知大家很關注這個問題,總之年紀不是問題,最重要是大家互相尊重和溝通得來,愛錫和重視對方,還有對方的思想是否想穩定下來,拍拖以來未試過有男友畀到安全感我,但他可給我百分百安全感,(你們經常分隔兩地,見面機會很少?)我們見面好多,對方來港工作和放假便會見到,我又會上去見面,(婚後會留在香港嗎?)男友主力在內地工作,有時間便會來香港。」洪欣和美容公司簽下兩年纖體合約,合約期內沒有訂明不准生BB,也沒有減酬勞,(婚後不設防嗎?)要交給上天安排、也不排除再生BB。有說美容院都可以贊助未來老公扮靚?洪欣即問美容院的人員,惜問了二次不獲回覆,令洪欣尷尬不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