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級Fans後台探班 城城羅志祥惺惺相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8]
放大圖片

 ■小豬和城城互戴高帽。

 郭富城日前一連兩場台北小巨蛋「舞林正傳」演唱會,反應空前熱烈,他表示:「今次演唱會工程十分龐大,起初亦遇上不少製作上的疑難,演出前仍有些憂慮,但甫開場看到歌迷們超熱情的掌聲和歡呼聲,根本上是由開場直帶到完場,一切憂慮也立時一掃而空!」

 今次演唱會吸引了不少星級Fans,包括一直以模仿城城而成名的小豬羅志祥,他不但連看了兩場,完Show後更往後台探望偶像。小豬甫入城城的化妝室,二人立即擁抱,城城讚賞小豬舞藝不凡,還跳出他的兩下舞步,逗得小豬滿臉通紅。

Ella拉著城城的腳不放

 除了小豬,S.H.E.的Ella和Hebe在握手環節更一擁而上,站在最前排和城城的歌迷們一同逼上前與城城握手。Ella更興奮得差點拉著城城的腳不放,Ella表示:「嘩!城城真的超帥!他的舞姿令我迷得昏倒了!」此外,Jolin蔡依林、楊丞琳、周杰倫、楊乃文、范曉萱、吳尊、林志玲、陳玉蓮等人,在此兩夜亦搖身變成「星級歌迷」,為城城的演唱會吶喊打氣,眾人亦一致認為是次演唱會精彩絕綸,絕得一看再看。翌日城城回港,稍事休息便投入廣州站的綵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