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統計局:2012年 東部先小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19]

 【本報訊】據中新社18日電:國家統計局18日發佈2007年中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統計監測報告。報告顯示,中國東、中、西部和東北四大區域的小康實現程度均有上升,但仍存在一定差距。東部地區一馬當先,2012年左右有望率先基本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目標。東北和中部地區有望在2015至2017年基本實現,西部地區則任重道遠,可能拖至2023年才能基本實現。

 此外,報告還顯示,2000年以來,中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進程逐年加快,實現程度從59.3%穩步提升到2007年的72.9%,平均每年增加1.95個百分點。按此發展趨勢,到2020年中國完全可以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