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最美50人」 章子怡居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0]
放大圖片

 今年《新京報》評選的「中國最美50人」名單揭曉(見附表),章子怡高踞榜首,而梁朝偉和周迅分獲第二、三名。跳水女王郭晶晶憑借從容之美居第五名。此外,功夫明星成龍、李連杰和甄子丹均在名單中。「超女」李宇春亦入圍,排名第48位。

 2008年「中國最美50人」不分男女,從200位知名的中國公眾人物中,選出最美的50人列之,和選美比賽不同的是,不納入才藝等其他考量,「美」就是唯一的評判標準。至於,200名公眾人物多為娛樂、文化、體育、時尚、藝術圈的人士。

郭晶晶首登榜即入前五名

 今年「中國最美50人」的主題是「成就夢想之美」,突出實現夢想的人物,前10名依序是章子怡、梁朝偉、 周迅、 張涵予、郭晶晶、李冰冰、 張國立、趙薇、孫紅雷和張雨綺。其中,體壇明星郭晶晶首次強勢殺入前五名。

 而台灣藝人桂綸鎂排名第16名、名模林志玲排名第21名。此外,功夫明星成龍(第14位)、李連杰(第15位)和甄子丹(第18位)亦在名單中。「超女」李宇春則排名第48位。 ■綜合報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