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工作中度聖誕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1]
放大圖片

 ■原來周麗淇也愛打機。

 【本報訊】【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麗淇(Niki)昨日出席「亞洲遊戲展2008」活動,並跟天水圍飛馬球員一齊打機,而在後台時有一班playstation girl,其中一個叫「E cup baby」,記者笑問Niki有否被其稱號嚇倒?Niki帶笑指也沒被嚇倒,也沒有見到E cup的那一個。再問她自己上圍的cup數?她即尷尬地說:「不要講我們這些了!」

 Niki愛打機消磨時間,睡不著亦會打機,但感覺還是男生精於打機,當問到有否試過與鄭嘉穎一起打機時,她搖頭表示沒試過。今個聖誕節,Niki要於工作中度過,不過都已買了幾十份聖誕禮物準備送給朋友。當中會否有能發展的異性朋友?她表示並沒有,且所有都是相識多年的朋友。Niki坦言她想收到的聖誕禮物並非要一個男友,最希望是有健康的身體。提到其實她的緋聞已算少只傳得一個,她帶笑說:「我拍拖一向專一,想找一個也是要專一的。」言下之意是過去的緋聞男友不夠專一?Niki倒稱並沒這樣說過。

余慕蓮 黃夏蕙打扮夠出位

 余慕蓮及黃夏蕙昨日出席遊戲展的「角色扮演長門人II」活動,二人打扮都夠出位,其中余慕蓮拖著行李箱扮靚空姐,黃夏蕙則抱著洋娃娃扮成個俏護士。余慕蓮連續幾年有來扮洁A且每年扮相亦不同,感覺好過癮,所以也不問酬勞,純粹講心不講金,因平時沒有機會扮靚空姐,夏蕙姨倒表示自己怕血,故做不成護士,今次可一償心願。余慕蓮又笑指不怕被在場男士喝倒采,因去年她大受歡迎,一出場大家開心到不得了,她倆計劃明年會繼續來扮洁C但在場有不少美少女,她倆也異口同聲表示不會輸蝕。余慕蓮更得慼笑說:「這些細騷都係濕濕碎,之前跟Rosemary行騷都夠膽啦,我70歲都可以做到17歲的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