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郎咸平說:誰都逃不掉的金融危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2]
放大圖片

作者:郎咸平

出版:東方出版社

 你是不是曾經心懷一個簡單而淳樸的夢想:只要努力打拚,就能「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可血淋淋的現實擺在你面前:企業倒閉,百業蕭條,更可怕的是過去那種簡單的生活一去不復返了!中國35%的經濟產出都要依靠外貿出口,而這些隨著全球金融危機的一步步惡化已經沒有往日的風光。美國次貸危機對我們的衝擊到目前為止是有限的,還沒有真正開始,真正的開始會是什麼時候?就是美國的防火牆破裂之後。美國的防火牆一旦破裂,衝擊到美國的消費市場,由於美國進口的減少,使我們的出口受到影響,從而打擊到我們經濟的基本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