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0米高墮下 英坭廠工人跌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7]
放大圖片

 ■跌死工人屍體由仵工舁走。

 【本報訊】一名中年工人昨晨在屯門一間英坭廠工作期間,突失足由高處墮下,當場頭部重傷昏迷,送院搶救無效終告不治,勞工處正跟進調查肇事原因。

 工傷喪命死者林×雄(51歲),現場為屯門龍耀街青洲英坭廠,事發昨晨8時許,當時林與其他工人在英泥廠內工作,其間林站在高處,懷疑埋首工作時不慎失足,整個人由約10米高飛墮地面,頭部首先著地當場頭破血流重傷昏迷,現場工友見狀大驚,立即通知上司及致電報警。

 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為事主戴上氧氣罩急送屯門醫院救治,搶救後延至昨晨9時零8分林終告傷重不治。警方經調查後認為事件無可疑,列工業意外處理,已知會勞工處跟進及聯絡死者家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