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蘭芳婦女會4周年 500人歡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8]
放大圖片

 ■蘭芳婦女會成立4周年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本報訊】蘭芳婦女會於日前在銅鑼灣迎囍海鮮酒家,舉行慶祝成立4周年會慶聯歡晚會,筵開40餘席,500多名會員及各界社團首腦等歡聚一堂。

 出席主禮的嘉賓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幟彬,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東區警民關係副主任張榮華,東區民政事務處銅鑼灣分處主管陳潔明,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曾向群,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會長林貴昌、主席曾錦明,香港福建體育會理事長莊榮洲,蘭芳婦女會永遠榮譽會長許自暖、永遠名譽會長王世造。

 該會主席莊淑卿致辭表示,在眾多姊妹的共同努力下,蘭芳婦女會成立4年來,由當初僅38名成員,至今已發展至600人的「大家庭」。婦女會長期以來積極團結婦女,關心國家大事和香港社會事務,舉辦各類型活動,藉以提高婦女的自身素質,堅持愛國愛港愛家鄉。她祝願同人繼續同心協力,祝大家青春常駐、家庭幸福。

 陳幟彬副部長讚揚該會4年來為社會、為社區做了大量工作,對提升婦女的地位,構建和諧社區功不可沒。該會副主席陳純純說,婦女會成員和睦相處,彼此關懷,關心區內弱勢社群。今年五月先後積極參與5月2日香港迎奧運聖火,及「5.12」四川大地震的賑災籌款活動。席間,向婦女會貢獻突出的成員頒嘉許狀,並有該會興趣班姊妹載歌載舞演出和幸運抽獎,氣氛熱烈。

 出席晚會的還有該會副主席:顏麗雅、莊惠君、李麗華、張麗欣、陳英蓮、許棉棉、蔡愛琴、陳純純、李綿綿、王惠瑜、莊曉瑜、鄭小清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