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巴與東華義工 勁舞妙韻賀聖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8]

 【本報訊】城巴新巴與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合辦的「活力動感創新生08/09」義工計劃,活動一浪接一浪。第3個活動「繽紛活力迎聖誕」日前舉行,城巴新巴義工隊舉辦勁舞妙韻派對,與43名智障學員共迎快樂聖誕。

 由城巴新巴管理層、前線及後勤員工,以及新創建集團成員組成的「新創建愛心聯盟」義工隊,特別派出4人結他小組,演奏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及聖誕歌,所有學員及義工一同和唱,洋溢濃濃的冬日聖誕氣氛;而兩對義工「夫妻檔」更以精湛歌藝獻唱粵劇名曲《帝女花.香夭》,獲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由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學員組成的舞蹈小組,則帶領義工及中心職員舞出「皆大歡喜」,為當日活動掀起高潮。 此外,學員在義工及中心職員的悉心照料下,享用了豐富聖誕大餐,而學員及義工於節目結束前更互相交互禮物,物輕情重,人人滿載而歸,為派對畫上美滿句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