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桂歸僑聯誼總會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9]
放大圖片

 ■李天來會長指出,香港廣西歸僑聯誼會成立,為香港繁榮穩定起了積極的作用。

——王子平陳寧譚錦球主禮 李天來任首屆會長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廣西歸僑聯誼總會成立大會暨首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紅磡海逸皇宮大酒樓隆重舉行,逾800名賓客歡聚一堂。首任會長李天來在就職大會上表示,廣西是東盟博覽會永久所在地,廣西的發展與泛北部灣、東盟各國發展早已緊緊聯繫在一起。該會將順應歷史潮流,利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域優勢,為促進桂港繁榮發揮積極作用。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廣西自治區僑務辦副巡視員陳寧,全國政協委員、廣西自治區政協常委、香港廣西社團總會會長譚錦球擔任主禮嘉賓。廣西自治區統戰部對外聯絡處處長劉流,該會名譽會長王惠貞、鄧清河等亦出席了大會。

會長:冀為桂港繁榮發揮作用

 李天來會長致辭時表示,香港廣西歸僑聯誼總會在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和廣西海外聯誼會的全力支持下成立。總會的成立為香港、廣西及東盟各國華人間聯誼相聚、交流互助搭建了新平台。同時也為團結在港的歸僑朋友,組織社區各項活動,增添日常生活的色彩和樂趣,為繁榮穩定香港起積極作用。

 身兼香港廣西歸僑聯誼總會名譽會長的譚錦球致辭時表示,該會的成立,標誌著促進歸僑、僑眷間的團結互助,加強與各地廣西華僑界之聯繫,為發揚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推動廣西與香港兩地之間的經濟建設、文化交流等領域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和聯繫,為兩地經濟合作及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王子平和陳寧兩人在致辭時,都希望香港廣西歸僑聯誼總會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共同為香港和廣西的經濟繁榮而努力。

 香港廣西歸僑聯誼總會常務理事會成員有:會長李天來,常務副會長郭吉隆、韋民、謝海玉、曾觀玉,副會長連廣成、蒙美玲、羅志超,常務理事黃七娘、賴永紅、許連和、劉天坭、陳漢通、余榮生、陳維克、田嫣嫣、陳一枚、張木添、廖蘭貞、李康祥、劉敬發和陳培安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