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滬港經發會明年辦論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9]
放大圖片

 ■周亦卿會長與副會長周明權、杜惠愷、高叔平、胡曉明,執委胡葆琳等出席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第22次周年大會。

 【本報訊】(記者 張萍)滬港經濟發展協會第22次周年大會日前舉行,會長周亦卿與常務副會長周明權,副會長、上海市政協港澳常委杜惠愷、高叔平、胡曉明,執委、全國政協委員胡葆琳等出席會議,並通過明年辦滬港論壇。

並協辦滬港青年論壇

 大會審議通過周亦卿會長所作的09年度工作計劃。周會長表示,明年將與上海海聯會共同舉辦「第五屆滬港大都市發展研討會」,為2010年將召開的上海世博會熱身;並將協助香港青聯、上海海聯會等舉辦一年一次的「滬港青年論壇」。

 周會長表示有信心在會員的支持和信任下,在中聯辦和上海海外聯誼會等有關部門的關心和指導下,將協會的各項工作開展得更好。此外,11位新人入會,其中大多數為名人第二代,包括周維正、劉鑾鴻、嚴玉麟、邱達根、姚玨、蘇文俊、孔美琪、蕭婉儀、沈欽華,以及名醫何教忠和證券專家董偉。精英新血的加入,必將為精英制的協會增添新的活力。

周明權作回顧報告

 周明權副會長作回顧報告時表示,在中聯辦,上海海聯會等關心支持,以及唐翔千等榮譽會長的關懷指導下,會務成績理想,與上海海聯會等合辦的兩大品牌論壇「2008滬港澳青年經濟發展論壇」、「第四屆滬港大都市發展研討會」加強了滬港經濟合作和長三角聯動發展,並為會員帶來新的商機。

 周明權指出,奧運聖火抵香港,喜迎北京奧運倒數100天之際,協會與上海著名媒體《第一財經》在港聯合舉辦「滬港大都市名人翹楚友誼賽」、「奧運有獎知識競猜頒獎晚宴」等系列活動,既弘揚了奧運精神,又增進了滬港兩地朋友的交流和友誼。

 此外,會方組團赴河南考察,讓會員進一步了解了河南省經濟和社會的發展情況。協會情繫災區獻愛心,四川省汶川縣發生強烈地震後,大家及時募捐,助災民渡難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