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海九江鄉會遊羅浮山訪古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9]
放大圖片

 ■南海九江同鄉會成員遊覽羅浮山華首古寺,並在寺前留影。

 【本報訊】旅港南海九江同鄉會於日前組旅行團一行38人,並應該會務顧問、華首古寺榮譽主持關耀昌之邀,拜訪羅浮山佛教華首古寺。該會理事長關宏遠、監事長陳熙洲等獲熱情接待,並共進齋宴。

 此行為同鄉會一年一度的秋冬季旅行,副理事長:吳世芹、關錫佳、陳標成、陳廉新;副監事長:吳萬財、梁祥、關焯佳、吳銳全;福利主任關贊生、僑務主任關銓成、副主任黃幼及會務顧問彭麗娟等率會員參與為期3天的「龍門溫泉惠州西湖、千佛塔、玄妙古觀、梅州雁南飛茶場」旅遊。

 關宏遠表示,此行為促進同鄉會鄉親的聯誼和彼此了解,同時感受粵東各旅遊點的新發展,洗滌身心,交流信息,大家在過程中享美食、泡溫泉,歡樂和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