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立基掌港測量師學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9]
放大圖片

 ■香港測量師學會2008年周年大會於日前舉行。

 【本報訊】香港測量師學會日前舉行周年大會,梁立基獲推選為2008-09年度會長,余錦雄則任期屆滿,成為上任會長。於大會中,葉滿華及黃比分別獲推選為高級副會長及副會長;莊永康及林力山則為學會義務秘書及義務司庫。

 周年大會上,梁立基會長表示,學會將秉承以往經驗,致力提高測量業的專業地位,同時亦團結會員,繼續為學會向前邁進,迎接未來的挑戰。此外,梁會長補充,「2009年是學會成立的25周年,於面對經濟困難的同時,學會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屆時希望得到各位會員的支持。」

港唯一測量專業組織

 香港測量師學會新任會長梁立基是學會的資深專業會員,一直熱衷會務工作,歷年來先後擔任學會義務秘書(2004-06)、副會長(2006-07)及高級副會長(2007-08),亦曾為學會工料測量組主席(2002-03)及測量師註冊管理局主席(2007-08);梁亦參與多個事務委員會及工作小組,對學會的發展貢獻良多。

 香港測量師學會是香港唯一的測量專業組織,成立於1984年,截至2008年12月,會員人數達7,318人,其中專業會員佔4,614人。學會的工作主要是制訂專業服務的標準,包括制訂專業守則、釐訂加入專業測量師行列的要求,並鼓勵會員透過持續專業進修以增進專業技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