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荒失失奇兵2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9]
放大圖片

出版:新雅文化事業

 動畫《荒失失奇兵2》於12月20日登場,《荒失失奇兵2》 同名電影故事同步發行。故事內容有趣,適合小學生閱讀。

 亞力、馬提、邁文和歌莉亞乘搭「企鵝航空」班機準備回到紐約,牠們穿越海峽途中因「機件故障」被迫在非洲緊急降落。這些從小在動物園長大的都市動物在故鄉第一次碰到自己的同類,將會有什麼驚險有趣的冒險故事發生呢?

 本書將電影故事完整地呈現在讀者眼前,以幽默的語言和搞笑的情節反映出親情、友情以及愛情的可貴,讓小朋友跟隨這班好朋友在非洲大草原中一起經歷不同的挑戰,一起成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