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球逆境成績美滿 聖誕派對員工同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9]
放大圖片

 ■環球唱片開派對,張敬軒當然要唱歌。

 【本報訊】(記者 寧寧)在全球經濟衰退、消費氣氛淡薄之際,環球唱片仍然以6位數字搞聖誕節Pool Side Party,與一眾員工及旗下歌手同樂。聖誕派對上,張敬軒於池邊獻唱,與環球員工大玩遊戲,各位員工均有獎品;Mr.獻唱期間,新人麥家瑜、陳詩慧及謝安琪化身小Fans吶喊;謝安琪與關楚耀同唱《四面楚歌》時,兩人巡迴與員工握手,預演5月紅館個唱;孫耀威寒風下唱得興起,脫下外套,一騷肌肉,用京腔唱新碟歌曲《西太后》,引來女同學歡呼。

 Party上更為剛出爐影后劉美君慶祝生日,陳奕迅及謝安琪為她送上兩個蛋糕,劉美君立即戲癮大發,扮意外,又扮感觸流淚,十分搞笑,看來她有喜劇天份。公司更表示09年會為她推出新碟,一定又帶來驚喜。

 環球唱片高級副總裁Duncan Wong表示:「經濟不景氣,不過人類始終需要娛樂、聽歌,2008年逆市之中,我們都有不少佳作,謝安琪、張敬軒、歌手演唱會的唱片、雜錦碟、國際部的青山黛瑪、古典部Bocelli,成績都不俗。聖誕期間推出的張學友《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香港Live》,香港LiveDVD加送完整36首卡拉OK版本,更特別加送09月曆。首批CD及DVD定單分別高達15,000及40,000張,令人鼓舞。」

 他又說:「2009年環球唱片除了專注本地歌手外,更會強勢力谷台灣歌手,如剛剛出碟、《海角七號》飾演小島友子的梁文音,及Hip Hop組合大嘴巴,等等。本地的製作都會更多元化,製作明星商品,與不同企劃合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