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送金牛盼股市「牛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0]
放大圖片

 ■惠州市主要領導及嘉賓合照。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惠州市委、市政府於全球經濟寒冬下,即時為在惠港商送來陣陣暖意,還精心為每位赴會者準備一份禮物:一隻「開拓進取」的「金牛」。惠州市委副書記、市長李汝求笑言牛寓意「勤勤懇懇」,「有多少耕耘,便有多少收穫」,並希望未來股市「牛氣沖天」。這份禮物附有一首詩「挺起不屈的脊梁,承載騰飛的希望;永不放棄的堅韌是無往不勝的力量;偉大復興的使命、國富民強的夢想;開拓成就偉業,進取再創輝煌。」對於面對當前經營困境或經濟難關的每一位來說,可說是意味深長。

奪「文明城市」美譽 惠州大熱

 惠州市委、市政府此行還帶來一個好消息:惠州在6個候選「全國文明城市」的地級城市中,現分數位居首位,如無意外的話,惠州將勇奪「文明城市」的美譽。在座者聽聞此佳訊無不歡欣鼓掌,惠州市領導肯定惠州如獲「文明城市」稱號,離不開在惠港企業家的一份功勞。當晚整個座談會暨晚宴和諧融洽,通過是次座談會在座港商堅定了共渡難關及在惠投資的信心,對惠州的發展前景給予良好評價,並充滿希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