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川賑災 過百藝人許《承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30]
放大圖片

 繼年初南方發生雪災演藝圈發動賑災後,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四川發生8級大地震,造成逾8.7萬人死亡及失蹤,震驚全球的哀痛日子,驅使演藝界台前幕後過百人員齊心協力,集各方力量籌組「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其目的是四川災區重建需要長時間建設及協助,承諾未來七年裡,竭力為四川災民作出不離不棄的重建家園項目。

 而其中譚詠麟、成龍、李連杰、劉德華、鄭秀文等人親到四川各個災區協助救災及進行探訪,喚起拯救血濃於水的同胞們,更為救災軍人及醫護人員振奮士氣,與此同時又參與過於成都舉行《以生命的名義》抗震救災籌款節目,各人又即馬不停蹄返港集合兩岸三地藝人的《演藝界512關愛行動》大匯演,獲得演藝界數百藝人踴躍支持籌款,並為災民打氣,合共籌得超過2,000萬元善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